关于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恢复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

日期:2023-02-2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20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各县市党委、政府,州委各部委办局,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州级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楚单位:

根据推进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完成新一轮内容更新及改版,定于2023年2月27日起恢复开馆,正常接受开展警示教育预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3年2月27日起开放。

二、教育地点

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位于云南省楚雄监狱)。

三、预约方法

登录http://cxlz.gov.cn/jd/按提示进行预约,根据要求填写介绍信、来访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加盖公章将原件交至警示教育基地。工作日每天安排2场(第一场上午9:00开始;第二场下午2:30开始),每场50人以内,人数较少的调配组合进行。请各单位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并按预约确认时间,由单位统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联系电话:0878-3855215,联系时间:工作日8:30-16:30,中午不休。)

四、有关要求

(一)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是持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清廉楚雄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组织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工作。

(二)严明纪律,加强管理。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一名带队领导负责做好参加人员的组织、管理及往返途中交通安全工作。要强化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在开展警示教育过程中,严格遵守基地纪律要求和云南省楚雄监狱相关管理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引导,保证教育活动效果。

(三)强化统筹,提升实效。各单位要切实提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揽镜自照、反思警醒,把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摆进去自省自戒,主动植入“疫苗”,让自身产生“抗体”,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切实提升警示教育效果。

 

 

 

中共楚雄州纪委办公室

2023年2月17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