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永仁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4-04-0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9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八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对永仁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巡察。3月25日,巡察永仁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州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郭兴旺与永仁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礼平见面沟通,通报了巡察任务、介绍巡察组有关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会上,郭兴旺作了动员讲话,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干扰、对抗巡视工作典型案例;陈礼平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州委第六巡察组有关同志,永仁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永仁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干部、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郭兴旺强调,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尖兵”和“利剑”。永仁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主动接受严格的“政治体检”,把巡察作为深化改革发展、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主动检视整改问题,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形成同题共答合力,提升政治监督质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支持配合州委巡察组工作,把巡察作为一次提升党性修养、加强班子建设、检验工作成效的有利契机,强化大局观念,加强协作配合,主动融入巡察,形成工作合力。要以巡察监督为契机,推动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好州委巡察各项要求,把州委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永仁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礼平表示,这次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州委对永仁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的充分信任和高度重视。永仁县融媒体中心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面落实巡察工作相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做好保障。永仁县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巡察整改推动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

州委第六巡察组将在永仁县融媒体中心工作3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758325848,邮政专用信箱: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A344号邮政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26日。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州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永仁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一把手”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州委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