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禄丰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4-04-0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6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八轮巡察第七巡察组对禄丰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巡察。3月26日,巡察禄丰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州委第七巡察组组长董尚高与禄丰市融媒体中心主任赵志伟见面沟通,通报了巡察任务,介绍巡察组有关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会上,董尚高作了动员讲话,副组长唐志华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干扰、对抗巡视工作典型案例;赵志伟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州委第七巡察组有关同志,禄丰市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禄丰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市纪委监委第六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室、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董尚高强调,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聚焦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禄丰市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主动接受严格的“政治体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把巡察作为一次查漏洞、补短板、促提升的有利契机,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真正把州委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市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志伟表示,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州委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坚决配合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州委第七巡察组将在禄丰市融媒体中心工作3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758325638,邮政专用邮箱: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A345号邮政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26日。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州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禄丰市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一把手”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州委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