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八次学习

日期:2023-1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徐燕梅点击:108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4日,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八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楚雄”建设,着力促进党员干部清正勤勉、营商环境亲清和谐、社会风气清朗向上。


会议强调,推进清廉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系统性工程,必须坚持系统思维、综合施治,直面问题、敢于斗争,抓住重点、以点带面,一起动手、统筹谋划。要增强治理理念,升级治理方式,在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上下功夫。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中更好达成“三个效果”;要全域推进清廉楚雄建设,在清廉单元建设上重创新、彰显本土特色、注重路径引导,让一体推进“三不腐”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要积极构建党委牵头主抓、纪委监督推动、部门具体落实、社会共同参与的“责任共同体”,更好发挥一体推进“三不腐”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的作用。
此次学习邀请李志昌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作专题宣讲。
部分参学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专题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