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学习

日期:2024-01-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建华点击:74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9日,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深入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持续推进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强调,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州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突出铲除土壤条件深化反腐败斗争、突出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走深走实推动清廉建设取得更大成果,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抓好纪律执行,深化纪律教育,做学习宣传《条例》的带头者、贯彻落实《条例》的坚定践行者、党的纪律的忠实维护者。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树牢“抓主抓重、落细落实”的工作理念,强化“马上办”作风、“成绩单”意识,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自律能力,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纪委全会既定的目标任务,推进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破难开新、再创佳绩。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分参学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李建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