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启新程!楚雄州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大会

日期:2024-02-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毕瑞点击:939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18日,继云南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后,楚雄州纪委监委迅速召开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大会,为走好新一年的赶考之路再次擂响出征鼓、吹响冲锋号。全州13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一年,全州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和贡献率充分彰显、成色和品质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提振,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纯度更高、成色更足,反腐、发展、惠民互促共进的楚雄样本展现出新气象,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楚雄篇章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事事心中有底的自信心,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答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纪检监察工作的必答题;要忠诚履职尽责,做“孤独而坚毅的忠诚卫士”;要巩固深化违规办案行为专项整治成果,坚决守住守牢审查调查安全底线;要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扎实推进“三型三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大会精神,从先进榜样身上汲取力量,锤炼品格、增强本领,并以反面典型为鉴,加强纪律教育、保密教育,铭记教训,锻造一支忠诚坚定、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要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把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要凝聚砥砺奋进的强大合力,不断锤炼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不断增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立足现实、总结过去、着眼未来,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乘势而进,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毕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